作者ytinifnI (Infinity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為何卡卡西能使出萬花筒寫輪眼???
時間Thu Sep 22 18:10:09 2005
◆ From: 220.139.162.119
1F:推 powerpacers:所以鼬才會覺得族人很討厭進而滅族 09/22 16:52
2F:推 noviko:宇智波的家傳不是火? 標誌也是扇子...拷貝也要天份吧@@ 09/22 16:54
3F:推 snowhood:拷貝要有破解 才行~ 09/22 17:12
4F:推 sheauren:可能寫不出序號產生器 09/22 17:25
曉首領:"我用了Starforce 5.0 + Securom 8.0 + SafeDisk 10,
還加上LaserLock 看你還能怎麼拷貝!!!卡卡西!!!"
卡:"....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9.198
5F:→ flylover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9/22 18:10
6F:推 luoqr:卡卡西:這只是時間問題 09/22 18:11
7F:推 ytinifnI:然後卡卡西使出自創的親熱1200% 就KO了 09/22 18:12
8F:推 dearwilliam:卡:喀喀喀喀喀,卡住了...燒壞片 09/22 18:23
9F:推 minghuimr:推樓上的..XDDDDDDDDDDDDDDD 09/22 18:23
10F:推 liter520:再換另一片在燒一次吧~XD 09/22 19:35
11F:推 a73126:這時~自來也出現..推出親熱酒精1200000%...自來也特別版 09/22 20:55
12F:推 whatc21:哈哈哈 推 09/22 21:49
13F:推 cabugino:很簡單,用starfxck+anydvd 09/22 23:13
14F:推 onemouthduo:右眼只是輔助!! 09/23 00:22
15F:推 chicobo:XD推 09/23 1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