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auren (瞇瞇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剛剛重看了單行本第八集
時間Wed Sep 21 12:49:00 2005
※ 引述《powerpacers (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buboy (下載的PSP遊戲怎樣燒啊)》之銘言:
: : 看到卡卡西幫佐助封印
: : 大蛇出現~~~我突然想到~~
: : 大蛇不是很渴望得到強而有力的身體
: : 那他為何不找卡卡西~~~卡卡西是這世代最強上忍
: 但是在大蛇丸等不到佐助,又不得不換的時候
: 卡卡西應該還是最合適的人選吧
: 又帥,又有寫輪眼的能力
: 於是卡卡西脫下面罩的時候,
: 也會跟著噴出大舌頭,
: 真是有夠黯然....
身體的主人必須要完全的服從大蛇丸才能夠使用
新的身體不是也達成對方要求來讓對方服從
大蛇丸一直引導佐助走向復仇之路也是要讓他為了更
強大的力量來跟隨大蛇丸
所以卡卡西本身會想要以命換命的方式殺大蛇丸的人
並不適合當身體才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51.245
1F:推 ache19:身體的主人必須要完全的服從大蛇丸才能夠使用 哪裡有說 @@? 09/21 15:16
2F:推 ohha0221:原PO自編自導 09/21 16:35
3F:推 sibala:可是我有點同意耶...不然直接擄走就好 不用這麼麻煩.. 09/21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