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paloy (便當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可憐的小李
時間Mon Sep 19 06:19:11 2005
唉....
我覺得大家看火影真的都看到牆壁上去了......
小李跟寧次難道就真的一定要這樣比嗎?
從雛田到小李,從佐助到鳴人
大家都沒有看出來,他們走的都是自己的忍道嗎?
作者要說的就是,這個世界上不是什麼天才或者地位或者身份
忍者村的孩子也不用互相比較
重點是,一個忍者活著的時候....
有沒有活出自己的忍道
活出自己的忍道,就算是下忍,又怎麼樣呢?
比來比去的朋友,
回去再把第一集翻出來複習到最後一集吧...
※ 引述《KevinHalo (有一種東西 叫正義)》之銘言:
: 現實就是這樣阿
: 天才只要肯努力
: 一定比人強
: 這就是現實
: 學的愈多
: 愈覺得這世上真的有先天的差異
: 這是你無法改變的
: 要得諾貝爾獎
: 光努力是不夠的
: 還要有那個天份和時運才行
: ※ 引述《raysilence (雨....何時會停)》之銘言:
: : 可是有時候 這些人其實更用功...........在你看不到的地方
: : 不能用天才來抹煞一個人的努力
: : 恩恩
: : 不過還是真的很希望能看到小李真正的很帥的大贏一場
: : 每次都讓他被打倒,岸本你也太慘忍了吧 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78.109
1F:推 saisaisai:推 09/19 07:40
2F:推 asitwere:推 09/19 07:44
3F:推 goodtea:推 09/19 08:25
4F:推 rooted:推 09/19 08:38
5F:推 bolu:一語道破! 推~ 09/19 08:44
6F:推 ihtgs:大推 09/19 11:05
7F:推 BlackGo:推 09/19 11:35
8F:推 fullwind:醒悟!!推!! 09/19 12:00
9F:推 wsp01:推這篇^^ 09/19 16:11
10F:推 aswang:推 09/19 19:41
11F:→ enchantedone:只有比輸的人才會這樣說 09/19 20:55
12F:推 eastsea:推 09/19 21:51
13F:推 missbaby:失敗者的藉口 = = 09/20 09:27
14F:推 mrfreud:很阿Q 09/20 18:32
15F:推 katoo:推! 08/06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