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lidar (あたれ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疑問] 八門遁甲之陣
時間Sun Sep 18 23:57:13 2005
※ 引述《diptera (卓越之路)》之銘言:
: 我覺得阿凱只有開一門--景門
: 不然以阿凱的實力
: 連對付30%的鬼鮫都要開到六門
: 那強弱設定不就...又亂了嗎
可是達到秒殺的效果呀
又不是開了六門苦戰才打倒....
也許因為開門損耗很大所以才開到六門可以舜間秒殺收工下班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6.38
1F:推 chengyuyang:推 09/19 0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