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hburn (耶穌愛你丫!!)
看板NARUTO
標題[疑問] about 卡卡西的萬.眼
時間Sun Sep 18 20:37:49 2005
話說那不是瞳術嗎???
為什麼那傢伙的手會斷????@@
是他的錯覺???
再一個問題
萬花筒寫輪眼不是在粍費對方的精神嗎?@@
就是短短的幾秒內已經在虛擬的世界渡過三四天....
都沒人問這問題所以可見是個蠢問題..
所以煩請大家稍微為我解答一下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98.24
1F:→ newmmmm:既然都是最新的一話 別人怎麼會知道? 28天文..... 09/18 20:39
2F:推 intotherain:看清楚!他說那是「新型寫輪眼」,和萬花筒有啥關係 09/18 21:00
3F:→ intotherain:他說那是用瞳術產生結界作攻擊的 09/18 21:01
4F:推 ghoostii:連載是說萬花筒寫輪眼沒錯阿 樓上的... 09/18 22:43
5F:推 ngelion:大概是翻譯翻錯了ㄅ 09/18 22:54
6F:推 shiua:翻譯倒是沒錯,原文和鼬一樣是萬華鏡 09/20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