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etta (KURUKURU...............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我懂了何謂"萬花筒寫輪眼"了...
時間Sat Sep 17 20:54:47 2005
43
===
其實顧名思義 重點在"萬花筒"三字上面
就像萬花筒一樣 可以變化許多圖形
寫輪眼也可以從基本形變化為萬花筒型
而...所謂的萬花筒型並無固定是哪一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02.7
1F:推 energize:英雄所見略同(羞) 09/17 20:24
2F:推 ohha0221:那寫輪眼真的可以說是最強的瞳術了...白眼相較之下 發展 09/17 20:26
3F:→ ohha0221:性差好多 09/17 20:27
白眼怎麼會發展性差呢~(H)
不但塗上紅色就變成火紅眼
畫個同心圓就變成死神眼
塗上青色就變成青光眼
兩個黑點畫靠近一點就變成鬥雞眼
閉起來就變成咪咪眼
真的想要的話~
畫三隻洨也可以變成寫輪眼阿~(H)
白眼才是發展性最高的瞳術阿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2.157.37.48
4F:推 powerguy:看你蠻用心的,不忍心給分 09/17 20:55
5F:→ powerguy:不然白內障也超強的 09/17 20:56
※ 編輯: singetta 來自: 222.157.37.48 (09/17 20:58)
6F:推 sasa9090:白眼搭配台客還可以變成白目喔~讚 09/17 21:07
7F:推 lian4302:嘎我要推白眼 09/17 21:12
8F:→ despair78214:呵呵。。。推畫3隻洨XD 09/17 21:19
9F:推 Aioria:其實白眼什麼色都不加的話,就已經有像白內障了...XD 09/17 21:38
10F:推 macdivas:推樓上 哈 我笑了 09/18 01:33
11F:推 hellginnie:漫畫說過..單就觀察眼來說~白眼最強 09/18 13:30
12F:→ hellginnie:寫輪眼是附加了瞳術所以才感覺很強~ 09/18 13:31
13F:→ hellginnie:白眼則有白眼才能學會的體術配合 09/18 13:31
14F:→ hellginnie:眼睛沒有強弱啦~ 要看使用的人才能判別高下 09/18 13:32
15F:→ hellginnie:不過瞳術會不會對白眼無效呢!? 不知道~沒畫~XD 09/18 13:33
16F:推 zaks:寫輪眼的幻術對白眼應該無效 而搭配白眼的體術對宇智玻一族仍 09/18 22:50
17F:→ zaks:然有用 所以可以說白眼比寫輪眼強"吧"... 09/18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