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ghtjohnny (no comment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關於我愛羅(捏)!
時間Sat Sep 17 12:41:37 2005
※ 引述《million1979 (fe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我愛羅領便當了嗎?
: 我想他應該是...了吧!
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 這不是真的
還有千代老太婆的轉生忍術
我相信一定回復活的
不過講實在話啦
復活後還會有"砂"的能力嗎?
應該不再像以前那麼強了(難過T.T)
希望能看到一些令人驚訝的結果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64.18
1F:推 nori:復活後要想辦法植眉吧XD 09/17 12:43
2F:推 TAKO321:復活後當然是好好睡上一覺啊XD十幾年沒安穩睡過了耶 ̄▽ ̄ 09/17 12:51
3F:推 energize:婆婆不是有帶兩個捲軸?所以還有ㄧ個阿~ 09/17 13:30
4F:推 pupumow:我推二樓..失眠真的很痛苦..XD 09/17 13:47
5F:推 loya1981:就算真的復活了 砂的能力也沒有了 因為主要來源的一尾 09/17 14:21
6F:→ loya1981:已經被抽掉啦...不過我愛羅的查克拉應該還很強大才是 09/17 14:22
7F:推 fu6xjp6:兩個捲軸是父、母 09/21 0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