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ogijohn (星月 翔)
看板NARUTO
標題[討論] 小鳥人會領便當嗎?
時間Sat Sep 17 12:34:53 2005
根據
1.岸大第二部以來的習性
2.小鳥人兩手空空仍從容...
3.小鳥人的奇怪左眼...
結論.....還有的打了....至少還要2-3回吧!...(我個人希望)(祈禱中)
心之聲:岸大阿!別再搞了...
ps.小鳥人的手.手心有嘴和舌頭.現在連手都沒了...他就沒辦法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35.16
1F:→ rogijohn:說不定身體其他地方還有嘴..... 09/17 12:35
2F:→ masterandy:他的左眼是跟佛力扎借的吧? 09/17 12:36
3F:推 protoss:趕快去領吧...我都不覺得他有君麻呂強 09/17 12:43
4F:推 aikoDisk:她都做的掉進化後的我愛羅會做不掉君麻呂 09/17 13:01
5F:推 ezalive:並不覺得我愛羅比君麻呂強.前提是君麻呂的身體沒毛病. 09/17 13:21
6F:推 Tectonics:給三樓:En Taro Adun! My life for Aiur! 09/17 15:14
7F:推 protoss:那算陰掉我愛羅吧... 09/17 16:57
8F:推 asukasherry:要領也是幾週後的事情,不然鳴人身為主角的面子掛不住 09/17 21:25
9F:→ asukasherry:小櫻+阿婆都可以撐這麼久了... 09/17 21:26
10F:推 jumpjumpegg:六樓是狂戰士?? 09/17 22:11
11F:推 Tectonics:For Adun! I long for combat! Issah'Tu! G'hous! 09/17 23:03
12F:→ dickey2:我愛羅沒有變守鶴~故無法判斷~但我覺得我愛羅比較強 09/19 03:37
13F:→ dickey2:但這一話太誇張~對手是曉耶~竟然先後要領便當真失望 09/19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