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centlan (阿呆藍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卡卡西的新招 有捏劇情
時間Sat Sep 17 03:16:53 2005
= =跟卡卡西沒關...
我只想問..
為啥鳴人又變成用影分身才能用出螺旋丸阿...
之前不是用一手就可@.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239.198
1F:推 MailCone:其實他喜歡幾個人來搓湯圓都可以,兩個人搓比較大顆~!! 09/17 03:21
2F:→ MailCone:沒有人說他一定要用分身才能搓出螺旋丸~ 09/17 03:23
3F:→ MailCone:他一個人的時候搓不出來,要兩個人(分身) 09/17 03:24
4F:→ MailCone:憲再可以一個人就搓出來,用兩個人搓可能比較快(強)? 09/17 03:24
5F:推 boyofwind:是大玉螺旋丸嗎? 09/17 06:58
6F:→ zealeliot:兩個人用的應該是威力加強版吧... 09/17 08:25
7F:推 l1234568790:因為 2 > 1 這樣懂了嗎? 好接下來下一題... 09/17 08:49
8F:推 littlefly99:我覺得可能是降做成螺旋丸的速度會較快吧 09/17 10:14
9F:推 Aldebaran:做起來快 而且人多才能抵抗地心引力阿 09/17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