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ieg (總有一天,我會達到神乎其)
看板NARUTO
標題[人物] 話說卡卡西
時間Fri Sep 16 23:59:00 2005
相當不錯的人物
我想這一次他要大展身手了吧
自從第四集之後.......
就沒這麼厲害了
上一回被鼬帶到那個世界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238.204
1F:推 Aldebaran:推 很久沒這麼厲害了 XD 09/17 00:15
2F:推 inlo:那個世界...(驚悚)最末句有領便當的感覺XDDD 09/17 0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