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cup (鬼魅重生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卡卡西的新招 有捏劇情
時間Fri Sep 16 22:33:07 2005
※ 引述《giantwinter (多那太羅)》之銘言:
: 不過跟天照不太一樣...算是扭曲空間到最大化
: 跟JOJO的消去空間感覺很像...
: 這招應該算是扭曲空間...只是那個點是扭曲最大化
: 算是物理攻擊...
如果卡卡西可以靠鍛鍊得到萬花筒寫輪眼,那佐助根本去找大蛇丸追求力量的
必要性就虛掉了。真希望卡卡西遇到佐助之後先讓他見識新的寫輪眼,在從他
頭卯一拳下去。教訓這個比鳴人更會惹麻煩的小子
--
帝者與師處,王者與友處,霸者與臣處,亡國與役處。詘指而事之,北面而受學,則百
己者至;先趨而後息,先問而後默,則十己者至;人趨己趨,則若己者至。憑几據杖,
眄視指使,則廝役之人至;若恣睢奮擊,呴籍叱咄,則徒隸之人至矣。此古服道致士之
法也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204.130.175
1F:推 whatc21:貓死他... 09/16 22:38
2F:推 raysilence:左助知道了一定很幹 orz:我離開是為了什麼 09/16 22:43
3F:推 scorp34:有血輪眼也打不過哥哥 他很清楚..他離開我記得有說過 09/16 23:00
4F:→ scorp34:內容是說 只要能復仇 這身軀的主人是誰 他獲大蛇丸都可 09/16 23:01
5F:推 giantwinter:鼬:按!! 原來可以自己練 09/16 23:35
6F:噓 lpoijk:他中過月讀啊..他不是出了名的靠北忍者卡卡西嗎? 09/16 23:42
7F:→ lpoijk:按到噓...sorry.... 09/16 23:43
8F:推 ID2507:會叫"萬花筒寫輪眼"會不會是形狀因人而異 可使用的招事也是 09/17 00:07
9F:→ ID2507:每個人都取一個太麻煩了 所以直接叫萬花筒(好啦 掰的很硬) 09/17 00:09
10F:→ ePaper:其實搞不好這兩年半佐助也靠著不知名的方法學會了 59.114.36.51 09/17
11F:→ ePaper:只是岸本還沒讓他出場而已 59.114.36.51 09/17
12F:推 Iserlon:Sasuke+鼬+卡卡西可以開個馬戲團! 09/17 07:43
13F:推 molimoli:佐治父: 我不裝死, 你怎麼會成材!! 09/18 23:57
14F:→ molimoli: ^^ 助 09/18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