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6 ( )
看板NARUTO
標題[劇情] 容我問個笨問題
時間Thu Sep 15 21:52:16 2005
我很懶得看漫畫
所以一直都是以動畫為主
現在動畫跟漫畫好像出現了分歧
請問是動畫劇情好看還是漫畫呢?
如果要接看漫畫要從第幾話開始看好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54.98
1F:推 popoloo:現在動畫播的是原創劇情啦~為了讓作者趕稿218.171.210.249 09/15
2F:推 hightjohnny:只要別像"遊戲X"就好... 221.169.64.18 09/15
3F:推 hn114906668:遊戲王至少比閃靈或是封神好太多了!218.162.212.156 09/15
4F:推 toeternia:封神是封神演藝嗎?歌很好聽... 140.114.217.66 09/16
5F:→ Artains:請問動畫自行發展的劇情再扯 漫畫作者都不會發飆喔???? 09/16 10:56
6F:推 popoloo:應該會有跟作者討論過劇情 09/16 11:55
7F:推 Jacob315:鋼鐵神兵BT'X的動漫畫差更多吧...(嘆) 09/16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