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iviltensai (阿呆 <( ̄﹌ ̄)@m)
看板NARUTO
標題Re: [討論] 蠍為何要求敗??
時間Sun Sep 11 23:53:33 2005
千代婆婆:『蠍,你為什麼那時要露出破綻呢?』
蠍:『我只是尿急,抖了一下。』 >_<︴
....囧rz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62.203
1F:推 fm2:推一個....好險我紅茶剛好喝完 一..一 203.73.55.103 09/11
2F:→ mikejr:火影金排球大賽金牌得主~~civiltensai~~ 218.175.71.62 09/11
3F:推 mystique999:XD 好! 203.64.246.17 09/12
4F:推 ohmydeargod:蠍有保留尿尿的東西嗎 應該摘除了140.113.192.123 09/12
5F:推 slugs:武狀元:連我的石榴姐你也敢把!? 218.175.183.7 09/12
6F:推 kaiator:不推不行啊 59.121.189.192 09/12
7F:推 bpooqd:忍不住推一個...140.135.178.175 09/12
8F:推 sunbiba:XD 140.112.68.204 09/12
9F:推 ohyeah0512:哈哈哈推推 61.64.129.13 09/12
10F:推 seeing:這超好笑!推!!! 140.112.5.66 09/12
11F:→ abaaa:我不爭氣的笑了.. 218.169.55.200 09/14
12F:→ sephirothirp:XD 61.231.205.63 09/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