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o824 (October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有誰知道怎麼分大小調的嗎??
時間Thu Nov 1 17:55:57 2007
如題,我去查了一下資料
但是小弟愚昧
我想懂他
但是他不讓我懂ㄟ......
敢問各位強手大神
可以教教我嗎??
我知道什麼 大調:全全半全全全半
小調:全半全全半全全
可是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ㄟ......
還有什麼C大調=a小調???
懇請會的人教教我吧!!!(越詳細越好)
謝謝各位 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247.187
2F:→ momoa:應該夠詳細吧? ^^ 11/01 18:38
3F:推 Annabelliu:我覺得你給他這個還是會看不懂 11/01 20:27
4F:推 pendereee:可以去買本像是"基礎樂理"的書來看看,大調跟自然泛音 11/02 02:03
5F:→ pendereee:有很深的關係,最容易分辨大小調的不同,可從前五音下手, 11/02 02:04
6F:→ pendereee:大小調音階的前五音只差在第三音,先把前五音抓住再來看 11/02 02:05
7F:→ pendereee:後頭的音,不過講歸講,建議還是看書加上"聽"才能更了解 11/02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