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dine (LearnMusic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Re: [問題] 請教關於電子琴自學問題...
時間Fri Aug 24 10:31:22 2007
※ 引述《OAOAZ (。我是歐A歐A力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ondine (LearnMusic)》之銘言:
: : 其實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,
: : 只是一句話:省錢花時間,花錢省時間。
: : 玩音樂,如果不在乎效率,那麼自己喜歡就好。
: 我想請問一下,
: 如果我想練某一首流行歌曲,
: 是直接找到那首歌的譜,
: 然後練好左手合弦這樣就可以嗎?
: 真抱歉,真的是一竅不通,問題有點蠢。
大部分的電子琴都提供有「一指和絃」的功能,例如按A,則自動演奏出A和絃。
自娛的話,可以從這裡開始。照著樂譜的和絃去按琴鍵。
其實台北火車站地下街也有一間店有賣中國大陸的各種教學VCD,
包括鋼琴、電子琴、及其他各種樂器,你可以去找找。住址我不記得了,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87.173
1F:推 OAOAZ:收到,謝謝你提供的資訊^^ 所以我要練好右手按單音嗎?哈 08/24 1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