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ssy (壞人小朋友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Re: [職場] 本科系畢業,老闆叫我去檢定...唉
時間Thu Aug 23 20:02:04 2007
※ 引述《yahuilee (周星星超搞笑!哈哈~)》之銘言:
: 我是覺得,因為學校本來教的跟YAMAHA檢定的體系是不一樣的。
: YAMAHA著重在演奏及技巧上。
: 但是我覺得教學生的話,因為學生都一定會問你
: ,老師~你考過幾級的呢?等等之類的問題,(我切身的經驗)
: 如果自己覺得沒有這樣的經驗卻說自己有考過的話,這樣會很心虛
: 但是也不說你一定要去考啦!瞭解我的意思嗎,只要避免教錯考試規則就可以啦!!
: 但是如果你要考五級考試的話,可以上YAHOO或是直接去一些大一點的功學社問問
: ,因為我以前上過專門幫忙準備五級考試的老師,算是主考階級的評審老師,
: 他們都會提供給你參考,所以你可以想想看!不要太著急或是緊張歐!
它們有出即興練習本,五級的,你可以參考練習!
如果你是國立的音樂研究所畢業,應該是不難啦!
私立的話,就很難說了,
就我所知,私立大學畢業的,有一堆人去考山葉五級,連"聽音"項都一塌糊塗哩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45.195
1F:→ lilybear:這樣說太武斷了,我老公東海,他聽音超強 08/23 21:47
2F:推 kxxx27:私立大學畢業的就很爛嗎 那你是哪間國立大學畢業的?? 08/23 23:16
3F:→ pendereee:這種具爭議的話還是別說吧,好學校壞學校好學生壞學生.. 08/24 02:02
4F:→ meafly:請問回文的這位大大您又是哪裡畢業的? 08/24 12:12
5F:→ meafly:我雖讀私立音樂系,但指導級與演奏級一次就過了,指導級聽 08/24 12:12
6F:→ meafly:力滿分,樂理部份也都90以上 08/24 12:13
7F:→ Tityre:同意樓上 有些私立大學音樂系分數還比國立的高呢 再說學生 08/24 12:14
8F:→ Tityre:進大學後用不用功也差很多的 尤其這種東西不練就退步 08/24 12:15
9F:→ Tityre:呃不好意思 當時我的樓上是三樓XD 08/24 12:16
10F:推 ghty:聽音跟自己有無絕對音感有關 跟公私立學校無關吧 08/25 16:56
11F:推 pendereee:總之討論這個沒意義,還不如想辦法進步成長! 08/25 18:50
12F:→ luciffar:關於音樂不是老師比學校重要嗎?跟國立私立沒什麼太大關係 08/27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