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ndine (LearnMusic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Re: [問題] 請教關於電子琴自學問題...
時間Thu Aug 23 18:49:06 2007
其實沒有甚麼是不可能的,
只是一句話:省錢花時間,花錢省時間。
玩音樂,如果不在乎效率,那麼自己喜歡就好。
※ 引述《OAOAZ (。我是歐A歐A力。)》之銘言:
: 不好意思,
: 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,
: 如果沒有學過音樂,(也就是不懂樂理跟視譜)
: 有辦法在家自學鋼琴嗎?
: (嚴格說來其實是電子琴 =_=)
: 其實也沒有要變成多厲害,
: 只是單純想玩一玩那把琴,
: 不想讓它空轉在那裡浪費一台好物。
: 謝謝各位啦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74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