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AOAZ (。我是歐A歐A力。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請教關於電子琴自學問題...
時間Thu Aug 23 03:06:58 2007
不好意思,
想請問一下有經驗的前輩們,
如果沒有學過音樂,(也就是不懂樂理跟視譜)
有辦法在家自學鋼琴嗎?
(嚴格說來其實是電子琴 =_=)
其實也沒有要變成多厲害,
只是單純想玩一玩那把琴,
不想讓它空轉在那裡浪費一台好物。
謝謝各位啦~~~
--
想你 + 想你 =
很多的想你
想你 - 想你 =
想你的起點
想你 × 想你 =
無限的想你
想你 ÷ 想你 =
唯一一個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64.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