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uchi (somewhere in time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Re: [問題] 上班族想學樂器,豎琴適合嗎?
時間Sat Aug 18 12:39:49 2007
※ 引述《lilybear (我就是支持PK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papillons (想要巨大的Teddy Bear)》之銘言:
: : 鋼琴新琴有五萬的大陸琴,十萬就可以買到不錯的台製琴了吧
: : (一樣,不考慮琴的好壞,好像也沒比豎琴貴)
: 目前台製不錯的新琴十萬買不到喔。
: 福樂鋼琴不算什麼好琴,就不用管他價格;
: Yamaha十萬以下的直立琴是比一號琴還小一點的,個人認為音色不太好,
: 最便宜的全新一號琴,音色還ok的,要十萬以上。
我不知道我家那台音色好不好
去年買的,台灣製的啊,yamaha的二號琴直立琴,全新的喔!
那時候買是八萬六千多而已啊,低於十萬@@
所以十萬塊買得到吧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72.142
※ 編輯: aiuchi 來自: 218.160.72.142 (08/18 12:45)
1F:推 momovai:yamaha直立琴,沒有二號吧~ ._. 08/18 15:26
2F:推 lilybear:Yahama好幾年前就不產2號琴了喲!! 08/18 15:49
3F:→ lilybear:他是有出比1號琴小一點(我說的音色不太好那型)是八萬多 08/18 15:50
4F:推 aiuchi:好怪 我確定我那台 是比一號琴大 還是那是好多年前的? 08/18 23:52
5F:推 dianna72:我去找BABY的平台琴 全新好像13萬有耶 08/19 00:10
6F:推 lilybear:新款Yamaha最小的平台不可能13萬而已,我是Y公司的老師 08/19 10:35
7F:推 aiuchi:我家那台編號是:YT121BL 08/19 11:57
8F:推 lilybear:那是一號琴。通常英文後的數字代表它是俗稱的幾號琴 08/20 23:47
9F:→ lilybear:Yamaha的直立式鋼琴,1號琴在121cm左右,3號131左右 08/20 23:49
10F:推 aiuchi:是喔 那我不是被樂器行的老闆騙了=O= 08/21 09:25
11F:→ aiuchi:他說那是二號 可惡 Q_Q 08/21 09:26
12F:推 lilybear:看你要不要去跟老闆理論囉,的確是唬人哩 08/21 11:05
13F:推 lilybear:今天問我們店長,他說你那款已經停產很久了 08/23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