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enecat (Irene)
站內Musicteach
標題請問淡水北投一帶的聲樂老師
時間Wed Aug 15 01:27:17 2007
如題
我有一位鋼琴家教學生是高中普通班升高三
她想考大學音樂系
要拿聲樂當主修
因為她住北海岸一帶
先前的聲樂老師因工作關係搬到內湖
所以上課路途變得非常遙遠哪...
想幫她問問看
有沒有住淡水北投一帶的聲樂老師不錯的呢?
如果有相關資訊的大大麻煩回我信箱
在此先謝謝您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28.251
1F:推 qazaq:可以介紹我大學的聲樂老師給你唷!老師家住劍潭捷運站~ 08/15 10:27
2F:→ qazaq:她是聲樂博士~所以收費.......恩恩 08/15 10:27
3F:→ optical:可以找台北藝術大學的學生 或是老師囉 09/06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