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ph (LOVE WEN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職場] 學生都彈到小奏鳴曲,音樂教室卻給我初級的鐘點@@
時間Fri Aug 3 13:02:04 2007
最近接了一位學生,由於她爸爸之前在大陸上班,所以她曾在大陸找老師上鋼琴課..
最近她回臺灣想繼續學琴,音樂教室打電話問我要不要接,我答應了!櫃台小姐說
她不知道那學生在大陸用哪些教材,也不知她鋼琴程度好不好,因此學費她先算"初級"
的費用...
後來...要上課的第一天,我請學生彈平常練的曲子...她已經彈到小奏鳴曲,之後我也
幫她選了一些課本,她也彈得不錯...後來我跟櫃台反應說,這學生程度已經算是中級,
不應該算初級,但櫃台小姐卻說她已經跟家長收初級的費用,所以不能再改鐘點費了!
想請問各位覺得這樣合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201.200
1F:→ ariesfire:可以請櫃檯或是你自己跟家長溝通說下個月要改收費 第一 08/03 23:34
2F:→ ariesfire:個月就當做是彼此的適應期 這樣子想你會比較開心 08/03 23:40
3F:→ EdogawaRan:站在學生的立場 才上一次就被加錢可能感覺會不好 08/09 17:43
4F:→ EdogawaRan:你可在上課時先跟學生提, 再請櫃台通知家長下期再加價 08/09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