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so0329 (狗一隻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請問要考YAMAHA檢定6級和指導級6級要怎麼準備?
時間Tue Jul 31 00:48:04 2007
我不是音樂科系畢業
以我目前的程度的話
應該介於7級和6級之間
但是不太確定自己的真正程度
畢竟上次考試是國一的時候了
現在是真的非常認真的想要成為YAMAHA的老師
查了一下資料
要先考過6級 在考指導級6級
當然要先從6級開始考
請問板上的老師們
該如何準備 準備哪些東西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2.197
1F:推 cccfish:指導級是五級吧?先考演奏五級,六級和五級有著極大落差 07/31 01:42
2F:→ cccfish:如果要直接準備五級要花蠻長時間 07/31 01:44
3F:→ cccfish:鋼琴要有奏鳴曲程度,還要會即興和動機發展,找老師比較好 07/31 01:45
4F:推 salomy:一直都是五級耶 原PO你查錯資料了 07/31 11:37
5F:→ salomy:六級考過要準備五級就已經不容易了 如果連六級都沒有那更辛 07/31 11:37
6F:→ salomy:苦喔 你可能要準備至少一到兩年 07/31 11:38
7F:→ salomy:這還是在非常努力的狀態下 要花不少金錢跟時間 自修沒辦法 07/31 11:39
8F:推 nikumi:要去找山葉系統 專門教人考指導級的指導老師 一小時2000跑ꐠ 07/31 22:06
9F:→ nikumi:不掉 但是因為不只是演奏 還要準備即興 所以要花大錢 07/31 22:07
10F:推 cherriee:我也建議找山葉的老師教你五級 我上課是4堂課5000元 08/02 10:50
11F:→ cherriee:他們的確比外面的老冬更熟知考試的重點是哪些 08/02 10:51
12F:→ cherriee:上一行錯字 「冬」是要打「師」才對 sorry 08/02 10:52
13F:→ cherriee:我目前也正在準備演泰五級 08/02 10:52
14F:→ soy:不建議去考檢定...因為這樣只是以後學費會提升而已...^^" 08/03 09:59
15F:推 peda:台北的話,財團直營教室有開543級的講座,鋼琴電子琴指導都有 08/10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