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zu1108 (inzu1108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關於國內外音樂研究所
時間Thu Jul 26 19:37:27 2007
請問各位大大
唸國內音樂研究所出來能做什麼呢?
如果去美國唸音樂研究所 回來後又能做什麼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05.249
1F:推 salomy:......做你自己啊 這種問題有什麼好問的?要人從何回答起? 07/26 20:35
2F:推 sixersai:看你造化 07/26 20:36
3F:→ salomy:誰能跟你保證你唸出來之後環境如何? 07/26 20:35
4F:→ salomy:我有點想把這篇轉笨版...... 07/26 20:36
5F:推 zeomo:她問得沒錯,音樂系所不好找工作,大都在音樂教室. 07/26 22:26
6F:→ papillons:現在碩士不值錢,那個所出來都一樣 Q____Q 07/26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