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amashes (@shes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有關檢定
時間Mon Jul 23 23:09:44 2007
今天路過一間私人的音樂教室,便順便進去問問有沒有缺老師,
沒想到裡面的人馬上問我:「妳有沒有檢定過yamaha?」
我跟她說我不是他們體系出來的,又問她說現在這個很重要嗎?
她說因為要輔導學生參加檢定,所以老師有沒有參加過會是一個標準...
讓我開始有想參加檢定的念頭 囧>
想請問各位老師,這個真的很重要嗎?
我小時候也有參加過名不見經傳的檢定,可是長大後根本就沒用啊...
再說,我的觀念裡,檢定不過就一個證明,真的有必要參加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244.134
1F:→ Annabelliu:學妹你這麼強 直接露一手給他看就好了XD (我來亂的><) 07/24 02:35
2F:推 z1:沒錯,直接彈一首協奏曲嚇死他…「老闆,我時薪800起跳…」 07/24 03:59
3F:推 MurderDoll:對外行人而言 檢定是很重要啊 就像文憑一樣 0rz 07/24 09:03
4F:推 iamashes:我有跟她說我是某大學音樂系的,她還是問我有沒有去檢定 07/24 11:01
5F:→ iamashes:耶@@...她說現在哪裡出來的不重要,重要的是經驗... 07/24 11:02
6F:→ iamashes:不過這我也知道啦...但是還是很懷疑檢定真的那麼重要嗎? 07/24 11:02
7F:→ iamashes:一樓的學姊..妳不要這樣啦>///< 我嫩的很.. 07/24 11:03
8F:推 mickeyme0625:有檢定 只是方便帶學生參加檢定 特別是不同家的檢定 07/24 13:01
9F:→ mickeyme0625:考試方法總是比較不同 像是聽奏、視奏、配伴奏的程度 07/24 13:02
10F:推 ssherryko:有些教室 還不管你是不是音樂系只要有檢定就可以 07/24 16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