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baby (幸福妹妹...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請推薦台中和聲、曲析老師!!
時間Mon Jul 23 20:48:26 2007
明年要考相關研究所,
之前在南部唸書,
所以對台中的音樂環境不太熟悉,
可以推荐台中的和聲、曲析老師嗎?
謝謝大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65.86
1F:→ Annabelliu:東海陳玫君老師啊!教的很棒耶我覺得XD 07/24 02:34
2F:推 NoireMuse:中教大音樂系主任林進祐老師...薑是老的辣... 07/24 09:38
3F:→ tybaby:謝謝大家唷!! 07/24 11:00
4F:推 laventidus:我今年剛考上高師大~是找中師的王秀婷老師上課~ 07/25 03:06
5F:→ laventidus:如需要聯絡方式再跟我說~她也在二中和曉明教~ 07/25 03:07
6F:推 fidelio:熊澤民XDDDDDD是我作曲老師 07/28 23:21
7F:推 innocente:台中當然是熊澤民..聽寫找林芝安..超讚! 08/07 16:43
8F:推 music891159:施孟玟老師也教得很好 人超好的上課很輕鬆 但也學的到 08/11 13:43
9F:→ music891159:東西 他有在二中.曉明.清中教 08/11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