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uleip (新的開始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關於學生的演奏會
時間Fri Jul 20 01:10:04 2007
最近打算要開師生演奏會,
學生大部分都是初學,
有少數程度比較好,
還有些只喜歡彈流行歌曲,
請問板上各位是否有開過學生的演奏會,
關於曲目的挑選能否給些建議?(例如哪類型的曲目比較好)
有哪些該注意的事情?
還是有什麼心得可以提出來分享? 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23.241
1F:推 qazaq:多數學生都喜歡聽流行歌曲,可以安排此類的歌曲,但不要全部 07/20 09:42
2F:→ qazaq:可以用古典、流行的方式去穿插~兩種曲風都有比較好喔 07/20 09:42
3F:推 ShiningRuby:要確定學生喜歡你幫他挑的曲子 07/20 20:48
4F:推 cccfish:挑學生的程度能背得起來表現得好的,或是快板慢板穿插 07/22 23:15
5F:→ cccfish:也可以一次表演兩三首不同風格但較短的曲目 07/22 23:16
6F:→ nuleip:感謝樓上幾位給的意見 謝謝你們^^ 07/23 0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