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day (小小小小小小凌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聲樂教學的費用有公定價嗎??
時間Tue Jul 17 15:59:42 2007
第一次在這裡發問有點不好意思
因為我是要唸研究所的聲樂組
有人在問我要怎麼收費
可是我們很少有人在教這個
(感覺很賠錢..花一堆錢教不了人哈哈)
希望有經驗或是有聽說過的版友們
可以給我一點意見唷!!
謝謝大家^^
--
世界上一定會有真愛
只是不會出現在我身邊...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MALLMOLLY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2.212
1F:→ Annabelliu:五百起跳吧至少 但是真的要有東西可以教人才教 聲樂不 07/17 19:07
2F:→ Annabelliu:好學也不好教 而且教錯對學生影響太大了 07/17 19:08
3F:推 qazaq:主修至少收個800吧~ 07/17 20:20
4F:推 lilybear:500太少喔,少說也要800啦 07/18 08:54
5F:→ iamashes:不是要看地區嗎? 07/27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