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mallbit (小小節)
站內Musicteach
標題Re: [問題] 有關音樂教室薪資
時間Wed Jul 11 23:55:57 2007
原文恕刪
我想你那間音樂教室應該就是我面試的那一間吧
是不是在鶯X地區呢?
我之前去面試也是要求我要穿裙子並且要打掃環境
還把話講得很好聽
說希望把老師當成教室的一份子,大家庭
所以希望老師上完課可以進行打掃的工作
因為是大家庭,大家就要互相幫忙
(e04!!那給你抽四成是在幹嘛的?要我打掃還抽我四成)
還說老師要盡量排兩天去教室,
我就問說:兩天都會排一整天的學生給我嗎?
他說:不一定
(那這樣我幹嘛一定要空出兩天時間去呢!還一直問我哪兩天的時間是OK的)
那邊的薪水是當週領
老師不可以直接跟學生調課
也不可以直接跟家長講學生的狀況
(他的理由是說,因為鄉下地方家長較保守,所以講話要小心,所已有什麼話就透過老闆去跟家長講)
再來就是不用幫學生挑教材,老闆會幫學生決定接下來要彈什麼本子
(他跟我講說,這樣老師就不用"煩惱"學生的教材了!)
這樣講很怪阿,學生我在教的,當然是我最清楚學生的狀況阿,
你為什麼要干涉我的教學自主權!!
我面試的時候,因為老闆當時段有課,
所以是一位胖胖的女生來跟我面試的
老闆有時候會出來瞭解一下我面試的狀況
很奇怪的是,老闆的臉一直都很臭
好像我欠他上百萬似的
最後叫我彈我準備的曲子時
我一邊彈他們兩位在一旁笑
阿不然是怎樣!
我絕對對我的鋼琴很有自信
他們這樣的反應及行為讓我對這家教室很反感
想知道是哪一家這麼可惡者
請看"HomeTeach版"8059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21.248.206
1F:推 avoavo:沒錯!!!!就是那間!!胖胖的那個~就是告狀的= = 07/12 00:05
2F:→ avoavo:那個PO文的是我同學~帶我進去後,也會擺臉色 07/12 00:06
3F:推 smallbit:我深深的覺得胖胖的那個根本就是跟老闆同一掛的合夥人 07/12 00:13
4F:推 avoavo:對ㄚ。就是老闆的代言人~~還有SPY~ 07/12 10:35
5F:→ avoavo:所以S板友你應該沒有進去吧?! 07/12 10:36
6F:推 smallbit:我這麼嗆!他都嚇死了!所以他當然沒錄用我^^ 07/12 11:20
7F:推 avoavo:很好!!!!太棒了~~嗆死他 07/12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