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oueryo (音樂日記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自學鋼琴的教材
時間Fri Jun 22 22:27:18 2007
自學和找老師的差別
不就是效益的問題?
找老師學
就是不需要花一堆時間瞎練 還練錯、練傷身體
找老師學
就像要台北去高雄
有人跟你說怎麼坐車、怎麼走就會到
自學
就是連個地圖都不帶,邊走邊問人
搞錯方向、走冤枉路的更不用說
這就是自學的代價
不管自學或是找老師學
只保證會有個開始
不保證學到什麼程度
--
逆境順境看襟度
臨喜臨怒看涵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66.34
1F:→ soy:建議去找老師...因為自學...可能錯了你自己不知道...之後要找 06/23 13:26
2F:→ soy:找老師改...已經習慣了改不過來了... 06/23 13:26
※ 編輯: inoueryo 來自: 61.228.154.60 (06/24 01:49)
※ 編輯: inoueryo 來自: 61.228.154.60 (06/24 04: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