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y (基督徒來交流吧~^^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台灣音樂所...?
時間Wed Jun 20 15:00:45 2007
我想學組國樂團...
和寫分部譜的音樂所...
哪間比較好?
好當然難考...but...我不會怕的啦~
我對我的音樂有信心啦~
--
就是忘記背後, 努力面前的 (腓立比書三-13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88.4
1F:推 fluteaqua:寫分部譜的音樂所?不懂你的意思,可以說清楚一點嗎? 06/21 01:38
2F:→ fluteaqua:你是說,你想考理論作曲組的意思嗎?對你的音樂有信心 06/21 01:40
3F:→ fluteaqua:是說,都準備好了嗎? 06/21 01:40
4F:推 pendereee:我覺得你還沒準備好,要不要先看一下考古題? 06/21 03:17
5F:推 emmychen:我也覺得還沒準備好!! 06/21 03:23
6F:推 fluteaqua:原po既然在新竹要不要去找交大音研所的老師上課看看呢? 06/21 11:20
7F:→ fluteaqua:確定方向之後,也許準備起來會事半功倍喔 06/21 11:21
8F:推 pendereee:學寫分譜上音樂系的管絃樂法就可以了 06/21 12:37
9F:推 bella14:想問有沒有推薦交大音研所的曲析的老師 ?? 06/21 14:21
10F:→ soy:也不知道交大音研所好不好呢?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考什麼...> <" 06/21 15:28
11F:推 Mallarme:交大音研所的理論基礎還是很重要的,我去玩了一個學期。 06/21 18:14
12F:→ Mallarme:研究所考古題網路上都找得到。交大這兩年考題方向會變吧 06/21 18:16
13F:→ soy:有信心...是因為我國中是讀音樂班...所以基礎足夠^^ 06/21 21:57
14F:推 pendereee:那等你的好消息囉 06/21 22:40
15F:推 helenwin:師大國北師有民族音樂所可以試試看 想找念博士班的伴 06/23 11:47
16F:推 soy:我不會去考交大的...因為沒有音樂系...資源比較不足... 06/23 13:28
17F:→ soy:不過下學期我可以去旁聽^^ 06/23 13:30
18F:推 Mallarme:要選學校前先想好主修跟想跟的教授吧.... 06/23 20:54
19F:→ Mallarme:每個學校有各自的資源優勢,重點是你的主修。 06/23 20:55
20F:→ Mallarme:無論考哪一間,音研所主修分數佔80%。 06/23 20:56
21F:→ soy:我主修中國笛~^^ 06/24 01:21
22F:→ Mallarme:主修國樂器只有師大、台藝跟南藝可以考吧.... 06/24 02:11
23F:推 ACosette:還有文化的 但是師大民音所 演奏組只收胡琴跟琵琶 06/26 16:34
24F:推 Falla:國中讀過就有信心,你以為音樂系畢業的學生是混假的嗎= =+ 06/26 17:49
25F:→ Falla:有信心也是好事,但是把資料查好再來問會比較讓人想回答... 06/26 17:50
26F:→ soy:對自己的音樂有信心不行嗎? 就像有人對自己的外貿有信心...^^" 06/28 01:06
27F:→ soy:但他不是藝人...這樣對嗎? 是對耶!! 06/28 01:07
28F:推 Sillabub:原po你的邏輯只能這樣嗎? 唉 06/30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