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my2010 (tommy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請問聲音的音域可以廣展的嗎?
時間Wed Jun 13 18:05:04 2007
因為我發展的音域很少.
雖然不太懂音樂.
但因為有好多歌都不能唱.
所以有發展自己音域少的問題.
大家有遇過這個問題嗎?
是我用錯了方法唱歌..
還是這本身要練出來.
還是不能練..是天生就要唱定那些音...冏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0.82
1F:推 qazaq:我是覺得音域是天生的,如果找到好方法唱歌應該可以改善一點 06/14 00:19
2F:→ qazaq:但應該無法改變太多..... 06/14 00:20
3F:推 waggy:音域可以開發 可以鍛練 不過每個人身體不同 多少會有差異 06/14 01:53
4F:推 Annabelliu:可以練的 但是每個人訓練後達到的程度都不一定 06/14 1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