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aq (再冷一點吧~~)
看板Musicteach
標題[問題] 關於學費的等級大家都怎麼收呢?
時間Wed Jun 6 22:42:34 2007
我想請問大家收家教的學生價錢有分程度的嗎??
一般音樂教室似乎都有分程度收費,可是最近發現
私人的學生譬如鋼琴初學收600之後,學了兩年之後
想要跟家長調漲有困難~調完價錢很快就找理由不學了...
是不是有什麼好方法可以說服家長可以心甘情願的繳學費?
還是大家不管初、中、高級都是收一樣的學費阿?謝謝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1.250.140
1F:推 cccfish:讓他去考檢定吧,檢定級數有過就算升級,比較有具體目標 06/06 23:32
2F:→ cccfish:不然家長會覺得他聽不出來有沒有升級,就以證書為憑吧y 06/06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