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067 (乙女槍神)
看板MusicGame
標題Re: [閒聊] 推人入坑時 比較恰當的曲子
時間Fri May 11 16:17:11 2012
※ 引述《DiLegend (JOU)》之銘言:
: RB Jubeat
: 推人入坑的時候
: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曲子
: 因為自己入坑時 其實算是碰到有興趣就進了
: 但是要跟完全沒玩過的人介紹時
: 實在不知道該推薦哪首
: 像RB
: 第一次玩 一般來說綠球一定接不大到
: 但是打BASIC 似乎又很無聊
: 5~6等 似乎是個好選擇
: 然後我推我高中同學打 また君に恋してる
: 後來被我同學說 這首這麼婊人的歌 你也推給新手
: 這也確實是個錯誤選擇
: 也因此沒推坑成功
jubeat的話
一開始先教他換mark
4代預設根本爆死.
之後讓他練一練MARK的P點時機
選歌
從lv3開始.不到80萬就下修.反之就上修
可以4.5.6都很穩的70以上的話
可以推給他一些節奏感強.比較好按的歌
比如說532nm...(最好是
LV5的話.↑↑那首不錯.
紅空也不錯
或是你知道你朋友耳熟能詳的歌.起碼比較知道怎麼按著節奏打
JU的婊人歌.上次已經有發一篇問板友了
可以的話.去看一看不要推錯歌了
或是反向操作.
請大家在這話題推給你逆詐欺的歌
--
一開始會迷上JUBEAT
是因為排隊玩三國志大戰的時候.看到有人玩電磁炮EX難度...
副歌那邊的按法和節奏感意外的非常吸引我
但是在這之前
我沒有聽過電磁炮.也沒碰過JUBEA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92.45
※ 編輯: u067 來自: 114.39.92.45 (05/11 16:20)
1F:→ DiLegend:mark倒是一定要調 不知是習慣問題否 私心認為啤酒的那個 05/11 18:23
2F:→ DiLegend:是最容易搞懂得 05/11 18:23
3F:→ u067:與其說好用.不如說自認難用到爆的:冰山.火山.和門.萬花筒 05/11 19:16
4F:推 wylscott:可是我們這裡有人用萬花筒刷了很多爆歌分數 o.0 05/11 21:21
5F:推 akumahirosi:快門我覺得最容易抓 wwwwww 上下快門其實也不賴 :P 05/12 09:45
6F:→ travis12364:我原來是用跳舞小黑人,後來改成萬花筒按超順的現在 05/12 11:19
7F:推 kaouiway:532nm節奏感還不錯啊...?(被拖出去) 05/12 14:14
8F:→ u067:532.和ISO黑皮都是P點好抓看按不按得起來..一個是快.一個是組 05/13 12:33
9F:→ u067:啊我是用JUBEAT16格那個 05/13 12:34
10F:→ bbbing:俄羅斯方塊也頗難用的... 05/13 16:09
11F:→ u067:看不太出來先後的都很.... 05/13 20:05
12F:推 energy908:可是俄羅斯方塊P的時候超美的啊! 05/13 23:59
13F:推 lttlstrngth:觸廚路過 05/20 14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