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nergy908 (肥羊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問題]關於利用權
時間Sun Apr 29 23:10:20 2012
接觸K社的音G機台也有五六年的時間了吧!
可是我是到最近才知道"利用權"
起初是因為看別人邱比特歌曲長壓都會有很多人的名字跟分數
後來又慢慢接觸到
但是依然不清楚究竟利用權是甚麼
只知道好像可以用來做很多事情
還請求各位大大指點迷津!(鞠躬
還有
在K社的網站有時候會看到PASELI
這個又是甚麼?
最後再請教個小問題
因為最近XG3大稼動
所以開始玩XG3
可是有個疑問就是說
有的時候我的Player Level會變高
這個有甚麼計算公式嗎?
以上
(有沒有人明天早上想要岡山快樂龍玩XG的啊?XDDD
(我明天早上九點多會去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9.236
1F:→ houseman1104:好像是達成成就之類的吧? 我也不是很清楚 04/29 23:12
2F:→ Light9968:PASELI可以算是電子貨幣的一種吧,e-gate的利用權要用 04/29 23:40
3F:→ Light9968:PASELI買,至於利用權就是可利用的權限會比較多,像是對 04/29 23:42
4F:→ Light9968:手可以設到三位,可以看到稱號拼塊有幾個......等等 04/29 23:43
5F:→ energy908:所以PASELI在台灣有管道可以買的到嗎? 04/29 23:46
6F:→ Light9968:可以用信用卡或是BitCash儲值,BitCash的話可以上網拍找 04/29 23:51
7F:→ Light9968:或是看有沒有店家有進日本點數卡的問一下..... 04/29 23:52
8F:→ energy908:感謝感謝!! 04/29 23:58
9F:→ haaaaaaa:奇摩只有一個人有在賣 可以線上用網頁msn問他 通常處理速 04/30 05:12
10F:→ haaaaaaa:度很快 04/30 05:12
12F:推 mdk3500:推樓上 04/30 15:53
13F:推 kaoru7568:奇魔和露拍同一個賣家,可是賣好貴ˊˋ 05/09 22:20
14F:→ takam:不然就請有在日本認識的人幫忙也是可以 (? 05/10 0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