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cutox (咖哩貓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武昌稼動XG3
時間Thu Apr 12 23:39:57 2012
今天為了XG3衝去武昌,
拍了一下XG3的框體,
順便打一下JU和RB,
(抱歉,我不會使用網路空間orz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23704654310940&l=2ff91f4a76
↑武昌的DM XG3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23703890977683&l=c273744759
↑武昌的GF XG3,旁邊有籃球機(汗)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423705144310891&l=4d9b2ac7d2
↑原先的DM V8,正在維修中...
最可惜的是GF V8撤走了~~~(orz)
有空間空著也很寂寞(?!)
版友有空可以來看看~~XD
--
茉莉は俺の嫁!!!
http://blog.yam.com/taikolove
(此病患確認感染莓亂扔病毒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66.222
1F:推 chi12345678:原來武昌也有啊! 04/13 08:51
2F:推 foreverofat:多少? 04/13 09:22
3F:→ mcutox:支援二樓,一樣公訂價30元/3首,但店家有買500送100的優惠 04/13 14:33
4F:→ xsonic:我的GFV8第一次就是獻給武昌 沒想到也會是最後一次w 04/13 16:56
5F:推 tkdmaf:我想人也會變多吧!!! 04/14 11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