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iwanttodo (e04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閒聊] 鼓教學
時間Sat Apr 7 23:15:41 2012
各位版友好~
在之前的文章離有提過我會開班教學玩DM所需的基本
目前地點會是在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(太原路)
上課時會用真鼓以及搭配打擊版
內容大致上會偏向玩DM夠用就好
1.手腳姿勢
2.打點
3.基本對拍
4.身體重心
5.移位...等等
可以針對你想要的項目來學再討論也沒關係
學費目前一個月為NT2400 教材會直接給你檔案或借書讓你去印
器材也都是有名且等級不差的鼓組跟銅鈸
之後對真鼓有興趣的話 都可以再繼續更細部的教學
由於這些東西都無法及時有效果加上我教學方式非常基本
如果自己本身勤練的話 每個項目至少也都需要1.2個月以上
絕對不是一般樂器行的速成 想要學的朋友請務必想清楚
我個人從AC初代beatmania開始接觸音樂遊戲(嚴格說起來是2nd在板橋UFA)
以前都在巴哈PO文比較多
DM部份只到V3~V5 現在雖然幾乎都沒玩了 也不是什麼高手
XG3 也還沒機會碰到(中間其他太多了就跳過)
但相信在教學時的舉例.或是講解應該都還是可以穿插在其中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站內信給我 或是直接0921988963
叫我吉比就可以了
謝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2.203.31
1F:→ eva7141:我只想問板主這算不算廣告文?! 04/08 01:59
2F:→ kangfrank1:感覺好廣告文... 04/08 08:05
3F:→ trf22015523:要收錢的就是廣告文 04/08 08:19
4F:推 morinokuma:那順便幫台中ATT樂器行打個廣告好了XDDD 04/08 09:58
5F:→ rf3:太超過了吧? 04/08 10:13
6F:噓 Arasiuta:... 04/08 10:27
7F:噓 nggfn:我花八十道的錢去學,學完可以接RTI master嗎?? 04/08 10:38
8F:→ jotarokujo:我要求不高可以讓我全接daydream master就好 04/08 10:48
9F:→ xkamome:上面兩首的譜很不是正常鼓手在打的XDD 04/08 11:17
10F:→ zyxyz:所以PTT可以發這種的?我有認識的想賺外快教音樂可以發這嗎? 04/08 11:41
11F:推 johnny180:可以到Drum版發,會不會黑爆再研究 04/08 12:37
12F:→ peacetree:個人覺得真的有心想打好的玩家,其實自己就會去找老師 04/08 13:30
13F:→ peacetree:只是這裡是"音樂遊戲版",討論這個好像有點怪 04/08 13:31
14F:→ eva7141:而且已經發不只一篇了,但是上一篇回應還蠻不錯的? 04/08 14:17
15F:→ nggfn:前面又沒提到錢XDD 04/08 14:21
16F:→ trf22015523:他前一篇有提到收費相關阿XD 04/08 14:33
17F:→ rf3:Drum版不行 那邊我看版規也不可以po收費文 04/08 14:42
18F:→ s890118:剛看了一下drum版版規是可以PO廣告文旦以一次為限 04/08 16:03
20F:噓 davy50707:這篇來亂的吧 玩個音game需要這樣 ? 04/08 16:05
21F:→ s890118:這篇還是請轉Drum版 04/08 16:13
22F:→ s890118:有興趣想學真鼓技巧套DM的玩家自己會去看or私下跟原PO聯繫 04/08 16:15
23F:→ s890118:音樂遊戲版還是以討論"遊戲"相關以及"遊戲"技巧為主 04/08 16:15
24F:→ s890118:像 #1FKaVzXK 提到一些打擊技巧就很不錯 04/08 16:19
25F:噓 trf22015523:這篇還是建議自刪會比較好~ 04/08 18:53
26F:噓 xenon573:為了打電動而花錢練真鼓、有沒有搞錯 04/09 03:32
27F:噓 eva7141:內容大致上會偏向玩DM夠用就好,就要收費2400~ 04/09 09:24
28F:→ eva7141:那我想請問一下你們"正式"的收費一個月是多少?! 04/09 09:24
29F:→ sctboy: 看在你之前的文章,就不噓你了... 建議刪掉。 04/09 19:16
30F:→ ee14orange:建議刪掉+1 04/09 21:46
31F:推 cliverne:純推原po暱稱 (逃) 04/11 21:30
32F:推 unclemasaki:純推,好久不見^^,多年前在高雄見過面,我也是前巴友 04/18 2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