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ipidogg (蠶土司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自介] pipidogg
時間Thu Apr 5 19:51:58 2012
說起音G,大概最早是從PS一代的DDR 3代還5代開始的吧
國中的唯一印象就是paranoia系列非常難跳(?\
之後就因為感應墊出問題休止了。
一直到高三,被同學拖去打太鼓,記得那時候才六代。
第一次打松的TRAIN-TRAIN就非常危險的過了,被同學稱之為是「有潛力」!
之後就開始一直打太鼓了,燒錢燒到差點沒飯吃也是有的
可是實力就一直卡在會被松的北琦玉2000絕殺,鬼難度也只能打到6★
以上的就幾乎都沒辦法了,就這樣維持了六年多,之中就是有想到才打打太鼓
黑船來航、戰國三絃、傳說之祭這些也都還略有玩到,但是就是半上不下。
看到跟我同時玩的同學都已經超越我太多了,心中真是不勝唏噓。
===
大七這一年,意外的情形之下看到別人打jubeat。
用guest打完第一道就去買卡了。
隔天還馬上跟我弟說「jubeat真是超好玩的!」
記得第一天被情色(?)大陸adv殺到只有600k
然後其他人在我後面接著打量子、哇揪送、紅鵝…
當天玩完之後回家看了那些譜面。差點萌生了退出的念頭(雖然現在看到YSY等人的可怕
影片還是會有這種想法…)
不過還是每週默默的向K社進貢。
從一開始的only my railgun被殺爆、蛋包飯被殺爆、HOT LIMIT被殺爆、甚至曾經被
ALBIDA的ADV殺爆過。
雖然我弟比較晚玩,不過他天生骨格比我好,沒多久就已經能帶我練歌順便傳點歌給我。
慢慢的開始有點成長(雖然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的愛好sigsig而走火入魔)
===
然後就突然發現自己可以打過那些曾經把自己殺爆的歌,連第一次看到傻眼的情熱大陸
紅譜也莫名其妙的刷上去了。
這幾天開始手癢,開始想衝一些10級歌。就在兩天內,莫名其妙的刷過了RSD、ALBIDA
、JOMANDA跟逆詐欺的dynamite。
===
遇到瓶頸的時候曾經覺得有點upset,不過ju真的是很有趣,慢慢的練都會有所成長。
看不懂的東西慢慢的也看懂了,像是今天突然發現好像看懂了空襲…?
===
老人廢話太多,總之大家多多指教。
ID:LTG(Ju)、AJ(RB)
出現地點:快樂龍鳳A、夢時代9F100、台南開元湯
看完上面的敘述也知道我弱得很,最近還因為水仙打不順而感到非常的羞愧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36.41
1F:推 kururare:看懂空襲!!! (顯示為嚇哭 04/05 21:40
2F:推 xsonic:連空襲都看得懂 水仙沒問題的w 04/05 22:53
3F:→ pipidogg:看得懂跟按得到是兩回事XD 我左右連打超苦手 04/05 23:18
4F:推 OGCoecorz:原PO弟推一個XDDDD 04/05 23:37
5F:推 athea:小馬卡的主人!!! 04/07 17:15
6F:→ pipidogg:小馬不是很棒嗎(離題 04/07 21:18
7F:推 OGCoecorz:挖~~~被發現是誰了XDDDDD 04/09 2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