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be790712 (I wanna love you™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IIDX7段達成
時間Sun Apr 1 21:10:11 2012
內文可能又臭又長,請各位見諒
(以下是正文)
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
正式接觸IIDX大概是Sirius後期吧...因為喜歡Elisha而入坑
於是就展開了一段不歸路(?)
但一開始遊玩時完全只在打自己有聽過跟喜歡的歌,可以說是毫無進展
可是某天就開竅(?)突然會打7星Hyper,當初第一首EC歌曲是EMPRESS的まほろば呢
在萬年心血來潮之下打了初段,在不知不覺中掛上了初段這個段位
在訓練邁向二段時,Sirius結束...
進入Resort Anthem後一樣是漫無目的打歌、打段位...
不過我貌似跟偶數段位有仇,總是需要打特別多次才出的去...
(特別是四段R5苦手...達成率80%出不去直接改考五段。)
在渾渾噩噩掛上五段後才發現...
自己與同段位的Player們有著很大的差距後才開始認真(?)練習
買了付費後在朋友的推薦下加了Julia當Rival
參考了歌單後,Clear率有穩定的進步...
到本代末期時,六段Clear
心血來潮也順便打了苦手的四段也順利合格,Resort Anthem結束...
到了Lincle後,開完卡第一件事竟然是先找Rival...
在推薦與建議下,加了Julia、大王、煮軍、鬼姬、諾拉
打開後,每個人根本都...(ry
但對我來說每個人的歌單都是很有用的練習經驗;在中間不常玩的鬼姬就被換掉了...XD
嗯...總之跌跌撞撞的賽過沙發力了●w●...可以沒有怨念的跳去GF XG了((不對
最後不免習俗(?)的還是要來開個晒人大會:
大王/LAMR、Julia、Nora:感謝在我煩惱時都要被我盧哪首歌好不好打
ASH、DAYDAY:同期努力到處踩點的朋友,就算有落差...我還是會努力追上你們的(揮手帕)
Ria/阿薩、CZS:雖然只是給個簡單的建議,但是讓我受用無窮
以及很多很多曾經一起努力過的朋友。
最後來個簡單的自介
暱稱: 夜月
卡名: NIGHT(IIDX)、M-NIGHT*(Jubeat、RB)
ID: 5947-6398
出沒地:永和大昌、中壢大城市
結論: 算是個什麼都玩什麼都不強的玩家,IIDX歡淫(?)加Rival但是臉請打小力一點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208.107
1F:推 asakimax:恭喜七段! 04/01 21:13
2F:→ asakimax:我不是不常玩,是一個禮拜只能打個兩道這樣(汗) 04/01 21:14
3F:推 blueiceclub:我是B鴿 幫推XD 04/01 21:20
4F:推 kasen:是夜月阿不推不行!!!!!!!七段恭喜!!!!!!!!! 04/01 21:56
5F:推 kyohaha:(worship) 04/01 23:02
6F:推 johnny180:賀七段 04/02 00:46
7F:推 taldehyde:賀七段!! 04/02 01:06
8F:推 JiDung:賀七段 話說 凡是段位文 必有___ 04/02 02:26
9F:推 Musicolase:賀七段 04/02 02:27
10F:推 xkamome:賀七段!!Y 04/02 03:16
11F:推 biobirst:恭喜!!歡迎加入大坑 04/02 14:15
12F:推 mdk3500:賀七段! 04/02 20:45
13F:推 cmo4:賀七段^^ 04/02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