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acetree (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閒聊] 今日下午的新竹站前湯
時間Sun Apr 1 19:32:47 2012
這算感謝文外加自介文吧!
很感謝今日下午新竹站前湯的眾位XG前輩,
替不才在下爭取回消失的一打~
也很抱歉初次簽排隊登記簿就耍笨簽到GF那邊,結果畫掉之後反而害人不能連線...
我是Kazuki,從V就開始混水摸魚的小玩家之一(好像不小心透露年紀?)
不過因為工作關係,所以DM的分數一直懸在700多
我是高雄人,偶爾也會出現在鳳山湯或是不知道消失沒的咖啡貓
還請各位先請多多指教~
話說今天打完之後真的有個體悟...俺是來砸錢的...> <
新譜面、框體真的要花時間適應啊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193.146
1F:→ peacetree:補充一下...今天下午我就是因為還沒排到就先投幣,結果 04/01 19:35
2F:→ peacetree:被不知情的玩家誤以為人已經走了所以玩掉了... 04/01 19:36
3F:→ peacetree:所以以後真的不能先Coin... 04/01 19:37
4F:推 stu5405:新竹站前(中興)湯的 XG 是簽名排隊嗎!?!? 04/02 02:01
5F:→ stu5405:我半夜去過兩次都直接用硬幣投耶,該不會我中插別人的道? 04/02 02:02
6F:→ stu5405:道數 04/02 02:02
7F:→ yal80700:中興是直接用投幣 沒有簽排 04/02 02:23
8F:→ yal80700:被直接玩掉應該是那個人的問題 不然就是你真的離開太久 04/02 02:24
9F:推 GYd99:前天開始出現簽名本的 04/02 08:19
10F:→ yal80700:什麼 才幾天沒去竟然出現簽名本了 04/02 10:19
11F:推 BlazarArc:什麼才幾天沒去樓上竟然五千分了 04/02 11:21
12F:推 molly3530:什麼才幾天沒去樓樓上就五千分了 04/02 14:58
13F:→ xkamome: 什麼才幾天樓樓樓上竟然五千分了 04/02 15:44
14F:→ arl:借問一下中興湯V8還在嗎?價錢? 04/02 18:20
15F:→ pikagamed:V8還在 15/3+1 04/02 22:37
16F:→ dragonsoul: =6 04/02 22:57
17F:推 otakonata:不太懂錢排怎麼順利運作XD..投的道數上沒寫名字啊(ry 04/03 06:24
18F:→ arl:V8還在掛15喔..那我還是去中華湯好了.. 04/03 19:36
19F:推 ohyago:周末去就有簽排了 就到你才投錢這樣 打完畫掉 要打在重寫 04/03 22:48
20F:→ c9n60207:錢排需要考驗記憶力 04/03 23:19
21F:→ arl:半夜去了..根本就是死好玩的..太久沒玩連紅綠都會漏打Q_Q 04/04 23:42
22F:推 AsamiyaNana:中興XG已為簽排 旁邊有白板可以簽名 04/05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