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icGame 板


LINE

我一直很想問問這個..但是怕回鍋(遮臉 有人有自己認為的魔王曲嗎?(以及格來說的話 我1到5都打不太出來哪一首比較難打... 不過 LV6我覺得EVANS很難打 LV7大概是貓眼 LV8是沙暴(當初我看我3代遊玩紀錄.沙暴玩32次.掛了25次... LV9.隅田川(到現在還是一隨機到就死在地上 還有行星風.我一直到4代才敢再玩這首歌.之前怎麼玩怎麼死 LV10.EVANS.空襲.FLOWER.SO HAPPY 感覺LV10的歌好像從3.5開始譜面越來越偏向很難打出FC或是EXC 以過關為目標的門檻變簡單了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3.28.34
1F:推 pelicanzero:(O)Evans (X)Evens 03/25 20:04
感謝指正
2F:推 xkamome:6等怎麼能沒有532nm 03/25 20:31
對耶!! 這首超瞎 有連續16分拍.有連續滑鍵 我一開始選LV6.看到機台上方顯示的格子空一大堆和密集度...
3F:→ SJOKER:我在衝Lv6 SSS的時候最後一個障礙好像是Doughnut Town 03/25 20:33
4F:→ SJOKER:至於532nm還沒看到譜,可能又要追加障礙曲了@@ 03/25 20:34
5F:推 wylscott:532綠譜很瞎 標6等有點詐欺 我覺得7等 03/25 20:35
6F:推 FTICR:感覺沙塵暴只是散打很多 03/25 20:42
這散打不是普通散打...有點怪.我還會打歪....抓不到距離感 同樣是散打.我水仙百合可以不斷..
7F:推 mk426375:7等+1 以往應該沒有6等歌會出現連續滑鍵 03/25 20:43
8F:→ mk426375:雖然說只看前面是不難過關... 03/25 20:44
譜面空白過多.我覺得不止過關.S也不太好拿
9F:推 ryanenter2:10:Evans+空襲 9:Slang 8:Polaris 7:Dough-Nuts 03/25 20:55
10F:→ ryanenter2:8再補Macuilxochitl黃 7再補GIGA BREAK黃 03/25 20:58
打過.確實很不好打"|| 難在滑鍵和組合鍵快打
11F:推 jayfjh:推隅田川..唯一無法過關的9等歌... 03/25 21:01
這土石流很頻繁..單就土石流那幾段可以LV10了吧... 不過還是能凹譜面其他地方的P點加分
12F:推 timsween:9:Crosswind 8:Sandstorm、Polaris、SnowGoose 03/25 21:04
Crosswind常在打.所以今天沒打 Polaris、SnowGoose果然是有夠難打XDDDD今天打才87
13F:推 Alex500:6等歌出現連續滑鍵的不就是夏祭黃譜嘛@@? 03/25 21:10
滑得不是很快.而且很規律.一首歌出現好幾次 應該還好 還是我記錯了?是凜花黃譜!?
14F:→ timsween:夏祭り的速度應該不太能算滑鍵? 03/25 21:13
15F:推 Adamsun0306:感覺GIGA綠跟532綠平分秋色... 03/25 21:14
16F:推 rf3:5大概是蛋包飯黃譜吧 03/25 21:19
蛋包飯ADV果然不好打
17F:推 hrs113355:我LV8 也是沙塵暴最低分... 03/25 21:22
18F:推 lancer1668:推Dough-Nuts 03/25 21:29
19F:推 Qoo20811:HAPPY在十等裡算簡單了吧OAO 03/25 21:32
我覺得如果有背譜的話...P點算很好抓 但是有人可以靠反應玩這首到S以上.我只能頂多76
20F:推 timsween:單純以Clear難度來說I'm so Happy應該是最難 03/25 21:35
21F:→ timsween:記得統計資料所有歌這首的Clear比率最低 03/25 21:35
22F:→ u067:HAPPY死在發狂雙鍵亂舞..一直到現在 我的眼力還看不懂 03/25 22:01
23F:→ chocobit:原來阿凡達也有在玩這個啊!下次一起玩音G 03/25 22:47
好啊(?
24F:推 kaisudo0520:我個人覺得沙塵爆難在P點莫名其妙抓不到 03/25 23:00
散打太開了.我很難抓位置.到現在是等級8中 唯一還在B的歌
25F:推 wylscott:ISH過關難 組合鍵+連打+散打+文字譜一應俱全 表死初心者 03/25 23:05
26F:推 kaisudo0520:10級我打不好的還有Stella of Wind 03/25 23:07
行星風LV10我反而打的比9好....雖然只有C
27F:推 ken0062:7等甜甜圈+1 03/25 23:32
28F:推 h45279802:LV10應該是只有空襲吧 我打都比其他幾首同級少個3萬.. 03/26 00:43
空襲P點意外難抓 然後幾乎都死在最後連續2次LOOP發狂譜
29F:推 rf3:你請Jubility在2~3左右的人去打打看蛋包飯黃譜就知道了 03/26 02:20
30F:推 lonewing2008:Lv9的話隅田川絕對當仁不讓= =||| 03/26 02:43
31F:→ lonewing2008:永遠游不過去的土石流....別的9級歌都能穩穩上88以上 03/26 02:43
32F:→ lonewing2008:就隅田川常駐82,83上下 Lv10的話空襲/Flower/量子海 03/26 02:45
33F:→ lonewing2008:都是級別常駐B的歌.... 03/26 02:45
34F:推 Kaken:7等甜甜圈+1 10等可以加入candii了... 03/26 03:31
35F:推 otakonata:candii應該有點個人差,而且難的就是那兩段副歌 03/26 07:47
我覺得還難在有2小段P點是跟著裡旋律.聽初音唱歌按P點只會按到藍或MISS
36F:推 takam:ISH是指In Scottish Highlands 03/26 10:32
37F:推 ajt:I'm So Happy ...?! 03/26 11:00
38F:推 bewiiarro:第一次玩蘇格蘭高原一直被陰 第二次玩分數多了10W= = 03/26 13:30
39F:→ takam:對喔I'm so Happy簡稱也是ISH XD 03/26 14:17
40F:推 Adamsun0306:請正名:哇揪送(誤) 03/26 17:02
※ 編輯: u067 來自: 114.39.85.225 (03/26 19:04)
41F:推 wylscott:哇揪送日本直接稱愛無雙的樣子 03/26 20:02
42F:推 SJOKER:推In Scottish Highlands,這首我勉強S...... 03/26 20:21
43F:→ u067:愛無雙是因為...H很多嗎(? 03/26 20:27
44F:推 wylscott:因為愛無雙的日語發音(ai-mou-sou)跟I'm so的日語發音近 03/26 20:31
45F:推 wasky:蘇格蘭也算是9等婊曲 03/26 22:07
46F:推 ryanenter2:其實我覺得從一代10等降級的9等都是真10等假9等... 03/26 23:40
47F:推 Samor:crosswind 這種9跟當今4.5的9等曲 根本不同次元的難度OTZ 03/27 00:36
48F:推 kaisudo0520:凜花還好吧,我記得他在一代也是10等 03/27 01:19
49F:→ kaisudo0520:倒是愛之歌一代是10等,後來降到8還是比普通8難打多了 03/27 01:20
50F:推 Alex500:愛之歌不是七等? 03/27 01:48
51F:推 Samor:硬降到7很無理 03/27 09:12
52F:推 tynse71864:超級無理7等殺 03/27 13:08
53F:推 Samor:愛之歌跟PONPONPON 這兩個都是7等 嗯... 03/27 13:09
54F:→ tynse71864:看到現在我覺得knit譜面+等級做的最好(個人 03/27 13:09
55F:→ Samor:愛NEED個人覺得也是有8的水準了 甚至還比一堆8等還殺 03/27 13:10
56F:→ u067:愛之歌降到七大概是因為雖然很難S.但是很好70= = 03/27 16:53
57F:推 luffy7532442:7等沒人推Dough-nut's Town's Map 耶蠻意外 03/27 17:17
58F:→ luffy7532442:6等打錯qq..(ADV 03/27 17:17
59F:→ luffy7532442:另外7的ADV 銀河 一見鍾情 三下16分蠻討厭的 03/27 17:20
60F:推 Kaken:日本的話,ISH=蘇格蘭高原 IsH(或新ISH)=哇啾送 03/28 01:50
61F:→ SJOKER:7等大概是貓眼太超過,反而Dough-nut黃紅譜長很像比較無感 03/28 10:36
62F:推 kaisudo0520:SOR,太久沒打一直記成他8等...愛之歌七等太超過... 03/28 12:28
63F:→ u067:愛之歌...今天去朝聖才打到87....(靠 03/28 17:31
64F:推 wylscott:愛之歌一代好像是9等 對當時的玩家來說真的很殺 03/28 19:21
65F:→ wylscott:不過2代降到7等十分不合理 至少也有8吧 03/28 19:22
66F:→ xkamome:一代10等 03/28 21:27
67F:→ ryanenter2:一代有十首十等到二代八首被降等... 03/29 03:13
68F:→ kaisudo0520:7等貓眼真的太超過,就算知道怎麼按也來不及按 03/29 13:19
69F:→ u067:我想詳細是哪八首.... 03/29 19:18
70F:推 kaisudo0520:http://www26.atwiki.jp/jubeat/pages/123.html 03/30 00:45
71F:→ kaisudo0520:只有GIGA和EVANS保留在10級,剩下幾乎都變9 03/30 00:45
72F:→ u067:感謝 不少都是難打的曲子... 03/30 18:4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