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lion (Halion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IIDX]如何去解決卡在瓶頸的問題?
時間Wed Mar 21 23:27:56 2012
大家好,我是香港的音G玩家,玩了IIDX都差不多有2年了,
目前段位為十段(實力只有九段下位的偽十段OAO")。
我最近都卡在瓶頸位,沖不上去,
請問各位卡在在瓶頸會如何解決呢?
還有,我每次的成績都只有A......
就算是類似Colorful Cookie(H)那些齊拍歌
都只是AA 差大約40-50 就能AAA了......
請問我又該如何改善準確度的問題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3.179.166.48
1F:推 kyohaha:先從1星歌3A開始練 03/21 23:38
2F:推 blessyou0606:7星歌練一下 3y3s可以AAA快過半為目標 03/21 23:43
3F:推 keller705:7星開始3A以上吧 我準度也很糟(菸 03/22 01:07
4F:推 johnny180:GAMBOL練到EXHARD(逃) 03/22 11:16
5F:推 biobirst:簡單的說,你要開始享受音樂,把喜歡的歌打個3A吧 03/22 11:32
6F:→ halion:感謝幾位的意見 我想我最近應該會去從7星開始練3A 了0A0 03/22 17:44
7F:推 DBon:減少目押~ 盡量靠節奏感囉 03/23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