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useman1104 (房子 X 人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情報] 新竹中興湯XG稼動完成了
時間Tue Mar 20 13:27:25 2012
如題
既然店長都PO文了,應該不會是假情報吧w
情報來源:
http://www.tomsworld.com.tw/tw/08_discuss01_02.php?ID=6340
要衝的就快上吧
我晚上再去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00.16
1F:推 cblke:新竹眾衝吧!! 03/20 13:34
2F:推 Yuchin1992:可以堵你嗎XD 03/20 13:55
3F:推 arl:等半夜維修再去 就怕還是一堆人 (?) 03/20 14:45
4F:→ cblke:有那麼誇張XD~話說晚上我也考慮殺過去~ 03/20 15:11
5F:推 junair:殺!!!!!!!!!!!!(我好像沒那麼多時間) 03/20 17:45
6F:→ zyxyz:來張照片吧qq...想看看新機台卻沒時間去... 03/20 21:20
8F:推 zyxyz:感恩. 03/20 22:34
9F:推 rugalex:啊啊 平常早上去應該又要人滿為患了 QQ 03/22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