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dfgbhg (闇炎楓冥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情報] 台中親親湯姆雄XG3裝機完成!!
時間Tue Mar 20 08:44:35 2012
具可靠朋友消息~~
目前CCC已經台子到了~安裝完成~~
價格方面~現金30~3+1!!
原本以為下午才會到的....竟然是早上就到了?!
等等準備來去看看情況!!!
台中的玩家們!!下班以後就可以過去玩啦!!
學生請不要翹課去阿!!
遊戲雖然好玩!!學業更重要!!
上班的玩家們~~也別翹班阿....為了頭香~結果全勤沒了~
划不來阿!!
目前裝機情況...雷動移動到原本GFDM位置....XG3放在雷動位置...
XG3(DM)在外面....XG3(GF)在裡面....
整個只有瞎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57.45
※ 編輯: asdfgbhg 來自: 60.249.127.66 (03/20 09:52)
1F:推 kururare:其他地區呢? 03/20 09:51
2F:→ asdfgbhg:這我不清楚嚕...要請其他地區的版友尋找? 03/20 09:52
3F:推 kururare:晚上衝萬年看看 03/20 10:05
4F:推 runlight:!! 03/20 11:33
5F:推 Tyraelcgm:聽起來好怪,所謂一內一外,這樣能連線嗎? 03/20 12:56
6F:推 kururare:有萬年可以回報一下嗎 03/20 13:09
7F:推 MysterySW:萬年昨天晚上在裝 除非有啥意外 不然不太可能裝過一天 03/20 13:26
8F:→ phoenixsh:雷動沒看過有人玩... XD 03/20 13:27
9F:推 rabbit35854:剛才到萬年,結果v8不在XG3也沒有@_@ 03/20 14:07
※ 編輯: asdfgbhg 來自: 60.249.127.66 (03/20 14:20)
10F:→ asdfgbhg:機台擺設反證..很詭異...還是可以連線啦 03/20 14:22
11F:推 kururare:為什麼沒v8 也沒xg3?? 03/20 14:50
12F:推 rabbit35854:原本的v8撤了,XG找不到,現在再去看一次 03/20 15:00
13F:推 rabbit35854:更正:現在萬年裝機中 03/20 15:06
14F:推 george31339:萬年裝好了,一群人! 03/20 18:22
15F:推 SWQclan:first blood 03/20 19:15
16F:推 pcshwe:恭喜!第一步終於踏出去了=w= 03/20 20:54
17F:推 bensonptt:今天親親從一早到晚上滿滿的人 03/20 21:02
18F:推 morinokuma:早上9點多其實沒啥人 正在裝喔XDD 03/20 23:01
19F:推 c9n60207:希望明早人別太多QQ 03/20 23:34
20F:推 foreverofat:聽說大城市要進 有進嗎? 03/22 14:24
21F:推 mcutox:支援樓上,大城市已經稼動了~~XD 03/22 14:55
22F:推 LoveOka:明早衝! 03/23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