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20811 (帥氣小生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閒聊] jomanda被做了
時間Mon Mar 19 20:40:35 2012
這次連動4C的新歌
被很多人討論的十字架
被E掉了 .....
日本人恥力真的很強
http://images.plurk.com/841485034fce7be68957fb23de1a4c67.jpg
1.9SOBITCH 1000000 2012/03/18 15:59
2.VE*K.DSN 999414 2012/03/18 19:13
3.3SAGIRI 998828 2012/03/18 20:25
這日本人的ID真的是很有創意啊
期待3SAGIRI 隱譜E掉JOMANDA @口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.34
1F:推 id9000:被罵了(tears) 03/19 21:08
2F:推 wylscott:日本人愈來愈多火星人了...我連一首都還沒解出來 03/19 21:17
3F:推 tynse71864:1樓XDDDDDDDDDDDDDDDDDDDD 03/19 21:26
4F:推 dodo12500:金變態!! 03/19 22:18
5F:推 willie6501:不懂為什麼恥力強 9so只是日文kuso的諧音而已 03/19 22:20
6F:推 BlazarArc:一樓金變態!!(誤 03/19 23:08
7F:推 lancer1668:一樓wwwwwww 03/20 02:14
8F:推 u067:id9000耶~我好像認識你...你是NG朋友嗎 03/20 08:22
9F:推 tom88795:id9000只不過有玩瑪奇而已啦~ 03/20 11:45
10F:推 mk426375:wwwwwwwwwwwwww 03/20 13:53
11F:推 id9000:我有玩瑪奇,同一個ID (? 03/20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