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yo99 (水無月翔(千閃)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低調] Q:現在幾℃? A:APPEN℃ (笑)
時間Mon Mar 19 00:30:51 2012
這次APPNED更新也出現了不少的好歌
YauSZ
像this storyends啦(winnie!!)
pItya
還有Gravity啦(雖然譜面難度逆詐欺)
fl1PA
甚至還有Heart of Gold啦…等等
只是我真的很討厭FIGHTERS
一直FTFTFT的煩不煩啊… 0rz
另外想順便請教一下大家APPEN℃ TRAVEL最先解的是哪首連動曲
我最先解的是candii
可是她散打那段的拍子好難抓…
--
◤ ▎ C▊ ▂▃▂
z ◥
>﹏﹏﹏< \ ﹏﹏﹏﹏▲z∕▲ ◣東方project系列
§ ▉Θ Θ ▏▲\▋▂ ▂◣z∕▲ 少女爆肝中...  ̄ ̄ ̄ ̄ ̄ ̄ ̄
★) ▉▃▃▃ ψ ︵ ▄▄▄◢ ▲ 推廣ing...
◢██◤ ◢██◤/
◣  ̄ ψ涼宮 域 gbwind 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13.11
※ 編輯: kyo99 來自: 114.37.213.11 (03/19 00:31)
1F:推 ryanenter2:低調推 我先解532 03/19 01:02
2F:→ lonewing2008:我先解Twinkle Heart 聽朋友的建議的... 03/19 01:09
3F:推 ken0062:532或candii吧 03/19 01:12
4F:噓 ken0062:補低調 03/19 01:17
5F:→ lancer1668:FT-TOKO(?) 03/19 02:07
6F:推 xkamome:(抓頭) 03/19 12:59
7F:噓 jvky:歸零~ 03/19 17:16
8F:→ Wintersilent:candii,我愛滿滿散打的譜面 03/19 17:51
9F:推 dragonsoul:低調推 03/19 21:44
10F:→ steven60116:低調 給箭頭就好XD 03/19 22:20
11F:推 u067:CANDII是JUBEAT第一首有混V家的歌 03/19 23:40
12F:噓 mdk3500:candii+1 幫歸零~ 03/19 23:44
13F:噓 u067:就難度而以言.可以是10等了 03/19 23:45
14F:推 czs:推一個!! 03/19 23:49
15F:推 hitaru:低調推 candii再+1 03/20 04:11
16F:推 u067:同樣是八王子P的作品..為什麼不開KiLLER LADY.這首超讚的 03/20 08:27
18F:推 luffy7532442:candii確實9等啊 03/20 09:27
20F:→ ryanenter2:看到這部翻譯才懂標題梗- - 03/20 14:19
21F:→ Light9968:低調推,candii再+1(初音迷XDDDD 03/20 22:21
22F:→ kyo99:沒想到這邊先解candii的朋友這麼多(又驚又喜) 03/20 23:09
23F:→ kyo99:其實我先選這首的原因也是因為她是第一首收在BEMANI的V家曲 03/20 23:10
24F:→ wylscott:我第一首選了奈米屌 03/20 23:13
25F:推 c9n60207:只有我先選幸せのかたち嗎QQ 03/20 23:28
26F:噓 Adamsun0306:幫歸零 奈米+1 03/20 23:29
27F:推 hrs113355:candii +1 03/21 01:31
28F:→ willie6501:我先選Rb那首耶QQ 03/21 03:38
29F:→ daniel32333:candii到底算不算KONAMI原創曲呢?八王子跟K社有關嗎.. 03/21 09:23
30F:→ mdk3500:SDVX的移植曲(?) 03/21 16:04
31F:→ asakimax:SDVX的初衷:由使用者共同創造的究極音樂遊戲 03/21 19:24
32F:→ asakimax:不管8#Prince跟KONAMI有沒有關,至少SDVX上有他的曲子很 03/21 19:25
33F:→ asakimax:正常 03/21 19:25
34F:→ asakimax:至於移植到jubeat個人認為是用jubeat帶動SDVX的人氣 03/21 19:26
35F:→ asakimax:最後candii應該算版權,因為這首在八王子P的專輯出現過... 03/21 19:28
36F:推 shinchen:其實很微妙 因為這首也要收在OST裡面...八王子P那張專輯 03/21 19:43
37F:→ shinchen:是同人場發的所以可能沒有版權存在? 03/21 19:43
38F:→ shinchen:像Ryu☆在Rb的兩首版權曲在OST都沒有收 03/21 19:45
39F:噓 daimiku:幸せのかたち+1 雖然asaki的歌都很難打QQ 03/23 17:06
40F:噓 u067:其實我挺希望他出月光蝶QQ雖然是老歌但是我就是從這首迷上ASA 03/23 2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