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p70056 (小林たいら(TAIRA)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轉錄][閒聊] 北車站前娃娃帝國的態度
時間Tue Mar 13 04:53:13 2012
轉自巴哈姆特Jubeat版
http://0rz.tw/nlp5i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看不下去了
明明是最方便的音GAME點
出事還可能招來潮笑 甚至汙辱
這是服務業應有的態度嘛!!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72.55
1F:推 mogsin:怎麼覺得跟我去的態度差很多...囧> 03/13 08:51
2F:推 wolf2008:他名言可多的咧 要寫寫不完 03/13 09:44
3F:推 m9173:這老闆嗆的咧。上次有女生要換錢也被他嗆。 03/13 10:14
4F:→ takam:怎麼有種老闆就是黑字輩的預感 orz 03/13 10:56
5F:推 id9000:娃娃帝國,顆顆 03/13 12:04
6F:推 ee14orange:娃娃帝國......同感+1 (遠目 03/13 12:18
7F:→ tkdmaf:如果能讓時間重來,我會告訴他:╳你╳。 03/13 13:24
8F:→ tkdmaf:如果非要再這個次數上加一個期限,我希望是:1萬次。 03/13 13:24
9F:推 trf22015523:某店的女員工還會嗆我們態度很差勒 03/13 14:02
10F:推 chi12345678:是地下街z3出口附近那個嗎?很久沒去了…… 03/13 15:39
11F:→ IkariShinji:今天才去打...... 03/13 22:02
12F:→ mogsin:早班的店員很多都態度不是很好...晚班的比較好一點 03/14 00:34
13F:推 leader81:昨天才去打 囧 03/14 03:30
14F:推 ms0540017:其實那邊遊戲環境很差,很久沒去了 03/17 02:06
15F:→ ms0540017:機台按鍵沒事就壞、機台音量有大有小、又悶熱又擠 03/17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