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75302262 (函月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日記] 耶我打敗撒發哩了O艸O
時間Sat Mar 10 00:02:28 2012
前幾日我去美嘉
那天狀況不錯,而我原本才掛五段而已
其實是因為我懶的打六段的bloomin'feeling
因為難打又累,不然我上一代是掛六段的
但是我想說也不知道要打啥就來打六段好了
打完是88%
然後我又想說那來打七段好了((當時當然是想說打好玩的沒有很認真
反正關門的話剛好去吃飯
結果我居然過了耶OAO
靠連我自己都難以置信
第一首馬賽克50%出來
第二首Ubertreffen出來50%
第三首bloody tears 出來是76%
撒發哩出來12%
我在打的時候一直以為要關門了
因為太密的我都亂按qq
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過了耶
耶我是七段了☆
有圖有真相唷
http://album.blog.yam.com/album.php?userid=h75302262&page=6&limit=12
-----
我還玩了一道灼熱H
結果死在尾巴qq
星野奏子的媽齁囉吧9星也過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235.137.108
1F:推 forturely:賀! 03/10 00:11
2F:→ c9n60207:(applause) 想當初四段亂嚕過之後就卡了 03/10 00:15
3F:推 chi12345678:賀~~ 03/10 00:58
4F:推 keller705:恭喜 03/10 01:00
5F:推 kyohaha:神降臨(拜) 03/10 01:02
6F:推 xkamome:...太誇張了我羞於見人(艸) 03/10 01:14
7F:→ xkamome:ubertreffen很難... 03/10 01:14
8F:推 mimimoonmatt:與其說難不如說是比較累一點我覺得(? 03/10 01:16
9F:推 xkamome:整首樓梯都沒休息的,又很快... 03/10 01:19
10F:→ mimimoonmatt:所以才說累啊XD,連開白燈都覺得很抖(? 03/10 01:26
11F:推 Adamsun0306:累+1.... 03/10 01:29
12F:推 johnny180:賀! 03/10 01:49
13F:推 JiDung:賀七段 03/10 03:16
14F:推 daniel32333:恭喜七段(當年打了約20次...囧 03/10 13:06
15F:推 taldehyde:賀七段 03/10 16:59
16F:推 haaaaaaa:好強...我上次看過一個八段考七段 結果...被撒發哩這隻獅 03/11 00:58
17F:→ haaaaaaa:子咬死了....所以你可以考看看八段.... 03/11 00:58
18F:推 shou:進步的真快~ (‧3‧) 03/11 01:28
19F:推 wherx:賀七段 03/11 03:14
20F:推 mdk3500:賀七段! 03/11 10:14
21F:推 kkore:叫天堂ㄉㄉ帶衝一下就十段了啊 03/11 21:40
22F:→ h75302262:八段好難欸,我轉盤歌無力-3-。不過我bass2bass轉盤OK 03/12 22:19
23F:→ h75302262:倒是死在尾巴的組合鍵qq 03/12 22:20
24F:推 cmo4:賀七段!!!! 03/13 01:58
25F:推 terrayayo:想當初打過八段七段都還沒過= = 03/15 1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