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orpger (亂世浮生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失物] 新竹中興湯撿到i-cash
時間Thu Mar 1 00:12:38 2012
如題 剛剛我在中興湯跳 跳舞機
跳完之後穿衣服發現 衣架上掛著一張
i-cash and 遠東Happy Go
因為我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附近都沒人在玩music game了
我就先把它收起來了
So 來認領吧~
說明一下你用什麼顏色哪家廠商裝
我看到一張發票 好像是從新豐坐火車來玩的 @.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1.211.86
1F:→ cliverne:交給店家櫃台比較好吧 03/01 07:46
2F:推 a43149:櫃檯有失物招領的功能唷 @@ 03/01 13:17
3F:推 kaouiway:正常來講應該是拿給櫃臺然後回來PO消息XD 03/01 14:49
4F:→ zorpger:我今天晚上拿去問看看好了 = =" 03/01 15:24
5F:→ Yuchin1992:是不太建議交給櫃台,感覺他們都不太負責(偏見 03/01 23:19
6F:→ zorpger:其實我也這麼覺得 所以我才沒送去櫃檯 03/02 01:18
7F:→ arl:但是我也想說一句..不是人人都會上ptt.... 03/02 16:25
8F:→ dragonsoul:就算是留在原地 也比幹走來po ptt要來的好吧 03/03 07:22
9F:→ dragonsoul:留在原地 失主回去找還找的到 03/03 07:23
10F:→ dragonsoul:幹走來po ptt 失主沒上ptt就完了 03/03 07:24
11F:→ luki945:我蠻想推廣在卡片上寫手機號碼比寫暱稱重要說... 03/05 14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