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y50707 (小冠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情報] REFLEC BEAT PLUS 新pack
時間Wed Feb 29 10:17:58 2012
REFLEC BEAT plus
music pack 11(2012/02/29配信)【450円】
Let's ダバダバ
(POLYSICS) 169
4 6 8
Flip Flap
kors k 175
4 7 9
INTO YOUR HEART
(Ruffage remix)
NAOKI feat.YASMINE 135
2 5 7
Starry ☆ night
Qrispy joybox feat.mao 184
2 5 8
題外話
不知道各位都試過這個了嗎
轉載自巴哈姆特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19050&snA=422&tnum=12
[1/27更新]【其他】適用於RB+1.1.0版的RB2介面包v1.0公開發佈!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▲▲▲ *╮ ╭* ◣▲◢ ╭● │
│
╯╰┤ >_< 崮rz─┼─ 莔rz╯╰┤ 益rz﹀▲﹀ 卣rz◢██◣ │
│
囧rz □ │▲XDrz╰╯│▲ □ ▲ □ │▲ ◥皿 ◤▲ ╱╲ █ │
│
◤ ◤ ◤ ◤ ◤ ◤ ◤◤ ◤ ◤ ◥██◤▲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by cAshoNly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◤ ◤ 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219.167
1F:推 dodo12500:這包 讚! 02/29 10:34
2F:推 ryanenter2:推這包不錯 用過這個面板 個人還是覺得原廠最高 02/29 11:19
3F:→ ryanenter2:裝完之後馬上後悔就犧牲記錄重灌Rb+了= =" 02/29 11:20
4F:推 crazyvictim:推~ 02/29 14:53
5F:推 eva7141:沒有level5>o< 02/29 14:57
6F:推 eva7141:Jukebeat也更新了 02/29 15:20
7F:推 akumahirosi:可以先備份在回覆就好 或是 有JB的話直接備份記錄檔 03/01 07:59
8F:→ akumahirosi:level5可能有得等了(?)應該說不太可能出(?? 03/01 08:00
9F:推 Adamsun0306:備份用itools獨立備份XD 03/01 11:26
10F:→ Adamsun0306:然後如果要fripSide pack 有only,level5,future 03/01 11:27
11F:→ ryanenter2:level5這種要看K社有沒有佛心出fripside pack了吧 03/0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