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oo20811 (帥氣小生)
看板MusicGame
標題[自介] 小弟RB路人玩家
時間Sun Feb 26 08:49:28 2012
從國三開始用PTT到現在潛水很久了((我好像頗宅的...
從被我表哥誤帶入PTT之後 在八卦和政黑學會了頗多嘴砲的技巧((???
以上廢話
本來小弟一開始也沒玩過什麼音樂遊戲
小時候玩音GAME的印象大概只有用電腦玩的那種跳舞機
那時候玩還會手殘 眼睛跟不上螢幕...
但是高一被同學推進JUBEAT的坑
那時候真的是超沉迷在JUBEAT上面的
各種背譜和燒錢法只為了織出I’m so happy ((三代的時候
但是解出來了反而背感空虛 因為不會打((掩面
所以就放置了一段時間
但是真的燃燒起鬥志的遊戲還是RB一代
那時我記的育才RB剛進的時候我還看了她一眼
以為那是賭博機台((誤
就上面那個圓圓的東西超像的..
那時看了一眼就又跑去燒JU了....
但是過了一陣子 RB沒那麼多人嘗鮮的時候
我就開始玩玩看
那時感覺READY TO A LADY超好聽的
掯..被關門了 這X小判定 艮
那是我那時的反應
但是每次去育才就玩個一道
慢慢的RANK也從C5爬到了A1左右
也大概熟悉了RB這款遊戲的好玩之處
真正開始狂玩大概是RB1.5代更新
那是感覺REUNION 和 朱雀 兩手根本神曲
也是大概這時才會去順手了解了一下IIDX
結果發現神曲更多((驚!!!!
但是小弟不才
資料夾連動6首IIDX RA只燒出REUNION((泣..
但是現在用STEP UP解玩了((大心..
1.5代玩著玩著
開始刷譜面8.9等歌盡量全部AAA+FC ((9等就不太指望了 一代判定真的很ㄎㄅ
牌面也慢慢的升到了S3
那時玩下去還有一個原因
這也應該是大部份人的原因吧
BROKEN((指
我為了你我的錢包也BROKEN了...
就這樣玩到了RB LIMELIGHT
二代雖然很多人感覺判定便很鬆
感覺這樣測不出實力來
但是成績漂漂亮亮的不是看起來也賞心悅目嗎??
二代剛好寒假前稼動
然後過年今年又比較早
所以開始狂燒COIN了((QAQ
RBLL真的是神曲一首接一首
SAKURA SUNRISE QUAVER 發票 IMAGE STARS等等
都是很棒的歌
現在只期待JU4.5代連動的新歌和RB LL2.5
因為這代的歌感覺都刷得差不多了((錢包也哭哭夠久了
也進過了這一次RB大獎賽的預賽
話說這次參加外卡就有黑T是什麼意思 大怒
小弟卡名:MR‧IMBA
出沒在一中育才和新時代 是隻嫩嫩的小廢狗 希望大家不要亂戳((ww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16.81
1F:推 yongtw123:當初燒出BROKEN 真的錢包也BROKEN LOL 02/26 10:46
2F:→ lovetiffany:我錢包都燒完了 broken還沒練好= =.. 02/26 11:12
3F:推 rf3:1.錢包Broken 2.螢幕Broken 02/26 13:34
4F:推 c9n60207:3.手指Broken 4.完全看不懂不會打讓心也跟著Broken 02/26 13:38
5F:推 LionRafale:一代Broken真的很燒..LV100是啥鬼 02/26 18:29
6F:推 Adamsun0306:我覺得這代的杯子數字乘10跟一代有點像....... 02/26 19:15
7F:→ morinokuma:可是不知不覺中就把音符燒出來了... 02/26 22:23
8F:推 shiruru:又要更新新歌了 音符我卻還沒燒出來...囧 02/27 22:51
9F:→ shiruru:今天還連線到一個名稱叫TAKA的 不知道是不是本人? 02/27 22:51
10F:推 daimiku:店鋪名KONAMI的才有可能是本人吧?外面偽物很多XD 02/28 00:08
11F:→ daimiku:不過聽說某TAG會在其他店家玩就是了 02/28 00:09
12F:推 shiruru:那可能不是吧 因為對方A1被我稍微小電一些XD 02/28 00:31
13F:推 willie6501:連過RYU☆ 不過店鋪是未設定 對方也沒很強 應該假物XD 02/28 21:35
14F:推 shiruru:話說...某TAG我也連過 只是不知道是真是假而已 02/28 21:38
15F:推 daimiku:我只有在去年的online活動連過貓叉本人XD 02/28 22:19
16F:→ daimiku:這代好像有些DJ們有專屬的頭像,但這代沒連過不清楚就是了 02/28 22:19
17F:推 sctboy: 加油!! 03/01 14:47